首頁 > 向高階同學學習之旅 > 里仁為美-君言學長

里仁為美-君言學長  

聯絡電話+886-4-2310-8598
  去年學長在政府標案上,包括「智慧城市、路燈、光纖到你家」,做了很大的資源整合,因應5G的到來,我們所居住的城市與環境建設、醫療,使用的公共設施....都是這個計畫案未來規劃實現的目標,另外,對於林場的智慧園區,如何結合人口老化的銀髮產業,也在學長的整合計畫中。
  過去學長投入很多心力在鄉村改造與重整上,希望協助鄉村可以因為產業復甦,年輕人返鄉,使人口外移問題減少,第四屆聯誼會的第六場例會活動邀請月足吉伸理事長為大家介紹日本如何結合藝術、農業、醫療,在地耕耘50年,方有現在的MOA,去年10月更實地拜訪了日本MOA所作事業的每一個場域,雖然第一次走馬看花,但是學長說,每一個地方都值得留在當地學習體驗,而MOA所做的事業,在台灣應該是可以實踐的。
  君言學長說話總是不急不徐,感覺就是一個在大腦中不停畫著心中願景藍圖的人,他在政府標案上曾為台中下午茶開創美好的藍圖與實踐,在許多城鄉計畫中也有亮眼的規畫經驗。期待這次智慧城市的整合計畫,在一群有心人的合作下,市民們有非常美好與便利的居住環境與快意生活。


回上頁